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♥有一个人很重要♥

有一个人很重要


[♥]有一个人,在我心中占了很重要的地位……


♥当我♥
和他传送信息时,回重新编辑一遍再发送。
当我
想找人聊天时,会找出他的号码却不播出。
♥当我♥
看见漂亮夕阳时,会希望他出现在你身边。
当我
受委屈时,第一个想要分担的对象就是他。
♥当我♥
在写部落格时,会顾虑到他看见后的反应。
当我
发呆时,会反复回忆彼此之间重要的小事。
♥当朋友♥
提起他时,会面露不屑心里却出现幸福。
当我
和他的朋友熟络时,会不断打听他的过去。
♥当我♥
和他聊天时,会试着去了解他喜欢的事物。
当我
坐在电脑前时,会不知觉逛到他的部落格。

[]当我 期待着他每一天都为我发送讯息时。
当我 开始留意彼此间的星座配对指数时。
当我 发现他不再视线里开始四处搜寻时

当我
发现他头发乱了想亲自为他整理时。
当我 遇上他生气却还是一直陪伴着他时。
当我 找他帮助就算没完成也觉得开心时。
当我 开始特别留意在他身边的新鲜事时。
当我 格外注意他在MSN昵称上的心情时。
当我 经过他会出现的地方并放慢脚步时。

当我开始疑惑自己,没有遇见他自己会怎样。
当我开始纳闷自己,为什么常买一对的饰物。
当我开始庆幸自己,为他取了个转速的昵称。
当我开始提醒自己,他生日比任何节日重要。
当我开始告诉自己,我生日当天要和他一起。
当我开始警亿自己,记住与他相关的人事物

当我看着看着,突然想起某一个人时,
我会发现自己或许还无法确定爱不爱他,
但可以肯定的是…
至少它在我心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~~


1 則留言:

  1. hi...nice blog...nice gal
    www.lauy-ing.blogspot.com
    link me if u like....+U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