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

xxx FCK~~

一时我会觉得自己那么笨..傻..天真~
被人讲..被人欺负..
就是这个人!XXX


不要看我好欺负就要拼命踩我!!
我来到这世上..弄到你那根毛??
没有的话就不要在别人面前讲三讲四!!


当初你写我就可以,我写回你是不可以哦?
我会酱子全是因为一个字
公平
妈的!!你写我那么多!我才写回你那么一点点就很不爽啊!!

你不弄我,我会弄你吗?
平时看都不看你~现在想引起我们的注意就这样做啊!

真不明白那些
人啊!

不爽就出声!不要那么胆小!都敢写..干脆骂我啦!不是很敢的咩!!什么事都做得出!!坚到死!!!
想到这些都够烦了~
不想惹事最好早收手。。
这样下去不是办法…也改变不了什么的…
不用费那么多的心思在这方面~对你没好处…

好好读你的书!八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