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♬ 小時候 ♬


~藏了好幾年的照片


現在才挖出來和你們分享。真不好意思呵~>.<

被圈到的就是我啦~~~

很丑對吧?!


那時候戴着一對圓圓的眼鏡。。

頭髮超短的!!劉海夾起來的

很斯文對吧。。哈哈


那時什麽都不管。。只會讀書讀書!!!補習補習補習!!!


真勤勞 =] (在自誇中….)


很欣賞那時的我。。很乖。。。

現在呢?!成績糟糕。

一落千丈。。。

還記得一句話

>>>>>努力現在,創造未來!!!<<<<<


還有。。。

>>>>>人的一生,全靠奮鬥;

唯有奮鬥,才能成功<<<<<










以前就是以前。。


現在就是現在。。

回不過去了。。。也到不過去了。。。




我的學業。越讀越糟。。

牛都比我還要聰明呢!!

真是笨!!!!!!stupik~~







現在。。。是一片爛泥了~

怎麽辦。。。怎麽辦。。。。

我的腦海里全是問號了啊~~~~

誰能告訴我答案~~~~

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


10月特別多人生日的哦~

跑了很多場生日會。。。很忙。。。



(Jump!!!跳過跳過!!!)




還有還有~~~

我用USB插去電腦過東西。。

怎麽不能鳥的???


真的是啊!!!

我電腦又出了什麽鳥問題哦?!!

很肚爛的咯!!!


MSN也是醬的死樣!!


偏偏是我的e-mail開不到!!


啊哥的又開到哦!!


(很不爽)








算鳥啦~~~


表理了!!!


去搞搞豬先~~~~(睡覺的意思...)



白白咯~~~~~ =] (byebye)



進來就要留下你的腳印哦!!別忘了!!

哆吤哆吤~~~~

(廣東話: 謝謝~~~)




wishes u all have a nice day=]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