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♬ 別人口中所謂的๑幸福๑ ♬

別人都在幸福著、 在幹嗎呢
每天反復的聽。。。

反復的寫。。 反復的做 。。 同樣的事情。。。
有意思么

經常這樣問自己

我在做什麽 、?

無謂的事情。。

無謂的記憶。。。
我真的不懂 也不明白。。



一時間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去勸

因為我也不知道

真的喜歡一個人是什麽感覺 ??


雖然我戀愛過... 傷心過... 開心過... 痛過 ...


可是 、愛 是個折磨人的東西

我現在已經不敢去嘗試了~~~~、


只能說 希望他幸福了 愛情 遙不可。。

換名了唄~~~

叫我~

>> β αчˇ`﹎釹孓 <<

1 則留言:

  1. 切记,在你问着幸福是什么的时候你已经是幸福的!
    幸福没有比较,只有自己的感觉,时刻感觉的幸福!
    爱的确是个累人的东西,那么快就放弃?
    那么也许很多人都会心碎吧?
    给一点机会人家和自己吧....
    祝你永远抓住幸福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