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♥ 小云!生日快乐吖!=D ♥

哇哈哈~很久没上来了~~
那是因为...没有新照片...
不算没有啦...
只是电脑有点问题...
upload不到...
讨厌~~~



13/10/09

上个星期...
老师请了一个不懂么水来我们学校举办一个小型的讲座會~
很像是從馬六甲來的....

那天是星期二~
上完KH...11點就去
Dewan makanan asrama...
去到哪裏...我坐在
雪儀凱瑩的中間~
因為那時我和慧嫺n麗云發生一點事情...
所以沒跟他們一起...>.<



講座會開始的時候...沒什麽悶的...
慢慢的慢慢的...我們好像被講師催眠了叻...
死咯...那時又有老師在那裏張我們..
Then....
他自己講話自己笑的...
我們都沒笑...
搞到他很尷尬..
XD


雪儀一聽到講師笑...她就跟著笑@.@
她說很好笑...
不過有些話...他講到很有道理...
那個講座會...只到12.20罷了...
乾脆到放學更加好...
不用上課~

時間一秒一秒的過....
敲鈴了~收書包回我溫軟的家唄~~~
XP

.
.
.i jump... i jump...i jump jump jump ~(heheeees)=D
.

.
.
.
.
.



20/10/09

Waooo.....
這幾天都在下大雨~~~
雷不停得在閃...
雨一直在下~~~
那種感覺~~很可怕~~~
因爲~~我怕雷劈到我家啦~~T.T
等下我沒地方住...要睡街邊~
我才不要呢~~~T^T

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




21/10/09

今天~~~
是我們的大小姐生日啦~~
噔噔噔噔。。。

他就是....麗云啦~~
嘻嘻=]

朋友~又大一嵗嘍~
開心bo??
今晚都不知道要怎麽幫你慶祝呢~
你又要做工~
明天又要讀書~
不能晚到夜夜
~~~(beh song=.=)



不過你一定有點不開心吧??
因爲。。。。

他不在這裡幫你慶祝~~
不過他又給你驚喜哦~
wakaka~
看他對你多。。好啊~
我要都沒有啊~~~~T.T

我要唱生日歌給你聼~
(祝你生日快樂~
祝你生日快樂~~~〕
很難聼對吧??^^
哦給哦給~
今天就到這裡了~

今晚的故事~
我下次再來告訴你們吧~=D

唄唄~~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