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【✖心情差落✖】

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…
我的心情…
也随着…
跟着…
渐渐变差了
这些事…
真的不想发生…
竟然发生了…
无所谓~
面对事实吧~
 
老天爷~我真的做错不该做的事吗?
如果是的话~请处罚我啊!!
我不要一直酱下去!!
不要啊!!/.\
难道真的连最后一次的机会都没麽??
我…
真的很难过。。。
不想发生的事情…偏偏一直发生下去~
现在是怎样啊?!
在和我作对吗?!
何必搞得那么大!?
很好玩吗?!
一点都不好玩!
玩腻了!!
真的很气老天爷~机会都不给!
算了~过去的不和你计较
将来的~
才是最重要~

虽然我的心情很差很差~
这个~我也不想~真的不想~
在这和大家说声~~
9月4日起~~
我要很努力的把这段感情忘了~

以前~
我是觉得两人相爱就是幸福~
所以呢~~
请珍惜眼前对你很好的人吧
不要像我~不懂得珍惜~

对不起~~对不起~~
我~
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才不伤心难过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