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【░放弃你,但不放弃你的爱░】






现在回想起
这一切刻骨铭心的过去,
我的依然承受着如刀般的痛苦。
然而,
舍得即使有舍才有得,
真正的幸福是放下,
也许只有放下才会幸福----至少能让你幸福
只有深爱的人才会让我笑得最甜,
却也让我痛得最真。
回忆固然伤感也美好。
不如把这点唯一的美好放在心底收藏至永远,


至少我还有微笑的理由…
放弃你。。。但对你的爱。。。


我永远不放弃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几天很忙的我…烦恼越来越多了~很多事情…很难解决~
最近爱上了这几首歌~让我来介绍介绍吧~哈哈


无重力—潘玮柏

失落沙洲—徐佳莹

一半—张起政

低调—张栋梁

很好听~我超爱听~
有空去听听吧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