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【I♥U FOREVER~】

可乐给你
咖啡给我
微笑给你
眼泪给我

快乐给你
悲伤给我
晴空给你
雨天给我
自由给你
回忆给我
你要的~ 全部都给你
我们俩的回忆 就交给我...

~

~

~

~

~

~

~
~
~

~

~

~

~

~

~

~


我真的不知道  我们怎麽了??!
以下冷静一下理对方。
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。
真的很想知道。。。

你的心到底有没有我?!
只怪我爱得越深伤得越深。。。
很想大哭一场…想你看见后 会心疼我…安慰我…关心我…
很想每一分每一秒…都可以有你的陪伴…

但我哭的时候…想躲在角落静静的流泪…
不想让你知道我在伤心些什麽…
难过什麽…
就算你知道…只会问我: “做麽噢你?!” “做麽你?!” “又做麽?!”
我不知该怎麽回答你…只能说“没做麽”“没事”…
你对我说的那番话…只会搞到我更伤心难过~
我的心…快要痛死了!!!

载女生…
我不怪你…
怪我爱吃醋…爱误会
之间发生过的事…全都怪我小气
以前~每当我伤心难过时,
只会割脉。。玩玻璃。。刀片。。
慢慢的…慢慢的…
这些都变了我的兴趣。

我很恨我自己!很想死!
很不明白你…
去哪里都不和我说。
做什麽都不告诉我。
知道我担心你麽?
真的很想死!!就算不死!! 留在这世上一点意义都没有!!

因为我早已习惯…你在我身边的每一天。
开开心心,快快快乐乐的。
当我和你说我要做工了时~你都会为我加油…会令我傻笑^^
和你一起~我真的狠开心~很幸福~
我不想分手~真的不想分手~不想听分手这两个字~
比~~
不要说分手好麽?答应我好麽

要和你一起直到世界末日~
希望你会看见~听到~
想你看见~听见~
会答我吧~~
不要听到不想听的回答~

希望如此~~~~~~~~~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