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

【记忆箱子】



心~就像是一片充满着记忆箱子的海。
着记忆箱子里面有着与每一个人的回忆,
有不美好的回忆和美好的回忆。
当然还有想,
遗忘掉的痛苦回忆及不想遗忘的美好记忆。
当你想忘记某一个人时,
你与他的记忆箱子就会慢慢的关上。
然后再慢慢的往下沉,
当它沉到海底,
被埋在海底下时,
你就会忘了和这个人的记忆…
当这箱子关上时,
他的钥匙会飞去那个人的心里,
等待着他把你心里与他的记忆箱子打开,
然后一起制造出更多美好的回忆。
而我与他的记忆像已经关上了,
现在正慢慢的往下沉…
那他会来打开我和他的记忆箱子吗??
可能会,
也可能不会,但我希望会…

希望你有一天回心转意吧~~回到我身边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次~是我最痛苦的一次~
我很狠~把自己的手弄成这样~
但我不后悔~因为为了他~我不会后悔~














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
因为不想打扰 






我在寂寞墙角
努力的对自己好 






你用微笑回报




朋友后请人不重要






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



傻子才会哭闹 就算你发现也好




我想你一定会选择假装不知道




只怕我自己的掩饰不够好...
TO:Qing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