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【♥放弃了吗??♥】

TUESDAY 22/09/09
头发长了…年龄也跟着老了…
时间不会停止..
一样会走动..
继续的走动..
它..能为了我的一句话~而停止吗??
它..能为了我..倒流时光吗??
最近的你..还好吗??
我呢..慢慢的忘记那些回忆鸟~
我决定从新开始出发了吗?
我该从哪出发??出发点在哪??
不要想那么多了~
你们说吧~
开开心心过每一天~伤伤心心也过每一天~
你们会选哪一个涅??
当然是开心对吧??
我涅我涅??不知道叻~

不想了不想了~
有好消息和你们聊呢~^^xixi~

MONDAY 21/09/09
昨天放工后和小云一起去逛街~
逛逛下..他想去看白老鼠~
哈哈~在那里抓鱼~玩老鼠~
我呢~突然想到乌龟~
就问老板有卖吗~
有哇~
我们买下两只~
我一只小云一只~ [IMG]http://i914.photobucket.com/albums/ac347/dreamxwawa/Cute/cuteturtleee-1.gif[/IMG]
在那里选了很久~
买一只…会不会太孤单了吖??
嘻嘻~~没关系~
有去小云家在带它去见见她的龟龟吧!哈哈
要帮我的小龟取什么名呢??
大家给点意见吧~
1.豆豆
2.小豆
3.龟龟
4.小龟



哪一个好呢??
或者别个??
不知道涅~
大家帮我想想吧~^^
TODAY IS MY BIG BRO BIRTH~
SAY HAPPY BIRTHDAY AT HERE NOW
s
S
S
S
Happy birthday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